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政务服务中心:市检查组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18-12-20 06:51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18日下午,市检查组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市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一楼服务大厅和二楼各审批窗口,听取相关介绍,查看硬件设备,详细了解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检查中,市检查组对政务服务中心垃圾桶投放点、垃圾分类宣传设施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政务服务中心继续常抓不懈,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和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营造干净整治、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为灌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城乡垃圾治理工作是建设生态文明重要内容,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点民生工程,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2018年灌南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加大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力度,为建设美丽文明、生态宜居的新灌南多做实事,为文明城市创建、爱护家园添砖加瓦。(杜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