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团县委:温情守护援鄂医护人员家庭

日期:2020-02-28 08:01

来源:团县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全力做好关心关爱我县援鄂医务人员及家属后方保障工作,2月26日上午,团县委开展“四个一心一意”温暖行动,落实援鄂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在生活、心理、人文等方面的保障工作。

行动中,团县委、青创园团总支工作人员带着爱心礼包走访慰问了我县8名援鄂医护人员家人,为他们贴心送上“灌小团”爱心礼包,送去生活必需品、防护用品、学习用品等物资。同时,团县委还精准对接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需求,制作了“连心卡”,并精心挑选8名抗“疫”志愿者,提供业务事项跑腿帮办、生活物资代购配送、子女学业帮扶辅导、家属情感陪伴和心理辅导等服务项目,并确保“当天反馈、当天联系、当天解决、当天回访”,切实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还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电访、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接了全部8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建立一户一册台账,随时跟进、精准掌握8户家庭的各项情况及需求。同时,为每一位家庭发出致援鄂医护人员家庭的一封慰问信。

通过“四个一心一意”,即点对点,建立一本爱心册;亲其亲,送来一封慰问信;实打实,汇聚一批贴心礼;心连心,提供一名志愿者的方式在后方全心全意地为他们守护小家,同心抗疫、共待花开!(朱科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