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气象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7-13 10:25

来源: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11日,灌南县气象局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灌南县委和连云港市气象局党组有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要思想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灌南县气象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大讨论活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气象优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全面推进高质发展、努力实现后发先至凝聚广泛思想共识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并撰写个人心得体会;近期将对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并对照组织对标找差、查摆问题,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