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机关工委深入张店镇龙兴村扎实开展“双促双进”大走访

日期:2017-09-18 10:49

来源:县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双进双促”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进企业促发展、进村户促致富”强县富民活动,县机关工委上下党员干部深入张店镇龙兴村农户,走访村干部、老党员、低收入户、重点上访户等群体,变被动听为主动询,俯身倾听群众心声。

县机关工委党员以“走心”为宗旨进村入户,找准影响增收的实际困难、公共服务的配套缺位、自我发展的期盼诉求,弄清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对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在责权范围内能解决的,由本单位协调解决;对涉及到上级条线的问题,由挂钩联系单位帮助反映,及时协调,跟踪办理;对县级层面的重大、疑难问题,积极配合乡镇党委提请县领导会办,专题研究解决。在各方帮扶单位的帮助下,不少困难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汪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