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2017年苏州情系灌南一对一捐资助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7-09-14 16:47

来源:团县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9日下午,在灌南团县委的积极组织下,2017年“情系灌南一对一,苏州大爱温暖你”的捐资助学仪式在我县顺利举行。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60余名苏州爱心人士代表与我县6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顺利结成“一对一”帮扶关系。现场,爱心人士为每位贫困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书籍和1500元助学金。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她们的恩情。发放仪式结束后,在团县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苏州爱心人士们对部分特殊困境青少年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助学金。

据悉,苏州情系灌南资助活动从2013年开始,资助学生由最初的16人增加到67人,每年至少递增10人,累计发放助学金四十多万元。在苏州爱心人士们的温暖下,这些孩子中有6名学生已顺利考上理想大学。资助活动发起人王莉莉女士表示,今后还会加大资助规模、关注力度,帮助更多在成长路上遇到困难的学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