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水务集团: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7-18 09:25

来源:水务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17日上午,县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子公司、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工作经验、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谋划,工作构想,为如期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敲响战鼓。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亮就水务集团下半年工作部署强调“五个重抓”,一是重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完成集团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重抓日常工作管理,全面提升发展质效,坚决执行上级文件及集团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规定动作必须到边到位;三是重抓隐患排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要汲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真排查,真整改,全力做好制水、污水处理设备维修保养;四是重抓项目推进,统筹完成全年工程任务,在完善相关手续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农村三级供水管网改造和村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五是重抓廉政建设,打造干净担当的廉洁队伍,公司各条线在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资金支付等方面存在或大或小的权力,要带好下属人员,廉洁自律,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特别强调抓紧下半年金色时光,推进农村供水三级管网改造,进一步改善农村供水现状,提升群众满意率,幸福感。(周明明 潘法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