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12345在线平台春节不休息 受理群众诉求500余件

日期:2019-02-11 11:09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在除夕寒冷的冬夜,总有那么一群人还在守望着这座城市,助力城市的运转,为城市建设默默奉献,县12345在线的话务员就是其中之一。

春节假日期间,在大家尽情享受着假期和一家团圆的喜悦之时,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话务员们却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她们没有团圆饭,没有时间看春晚,接听一个又一个的市民来电,记录和交办一个又一个群众诉求。

据统计,春节七天假期,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531件,主要集中在停水停电、交通堵塞、生活垃圾的处置等方面,电话整体接通率100%;在受理转办工单时,各单位、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处理,较好地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广大市民过上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夏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