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烟草局:高温送货忙 党员先锋行

日期:2019-07-19 05:07

来源:县烟草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19日,今天我是一名送货员,配送零售客户132户,送货数量3489条,车辆行驶102公里,虽然很热很累,但收获很多。”这是县烟草专卖局党员余坚在笔记本上记录的一段话。

7月以来,气温持续走高,灌南烟草党支部开展为期2个月的“高温送货忙,党员先锋行”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支援送货一线,更好地服务广大零售客户。活动中,领导班子带头,党员与群众积极参加,支部四个党小组40余名党员分批次编入卷烟配送车辆,协助做好中转卷烟的装车、送货上门等工作。他们深入店堂、融入群众,虚心向基层一线员工学习请教;他们认真听取客户心声,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及时做好相关记录;他们热情高涨,将一条条卷烟准确无误地送到零售户的手中,受到了广大职工和零售客户的一致“点赞”。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一线员工的沟通,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