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征缴中心三举措实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 “大满贯”

日期:2018-01-10 15:1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县社会保险征缴中心超前谋划,提早介入,紧紧围绕上级下达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截至目前,共为627332名城乡居民办理了参保缴费手续,完成市目标任务的102.01%。

一是全局联动,下乡宣传。11月初,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24个宣传小组,分赴全县11个乡镇,走上村头,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新的政策。

二是组织精干业务人员赴各乡镇劳保所协助其进行人员信息数据录入、导库,并对信息缺失或错漏人员等重点人群中的手机号码、家庭常住地址、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进行核对补录。

三是建立城乡居民医疗保险QQ工作群,在线对接所有乡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人员,适时解决征缴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刘昌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