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金融中心工程:加强“扬尘治理” 推进绿色施工

日期:2018-12-06 14:39

来源:金灌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来到县金融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埋头苦干,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工程建设。

县金融中心工程是我县纳入市级市重大项目之一,工程分为A、B两座工程,其中A座工程占地约20.5亩,总建筑面积43937平方米,建筑高度达95.6米。项目建成后将是集银行机构、保险代理、融资租赁为一体的城市金融核心综合体,业态功能多样。

金融中心A座项目始终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加强“扬尘治理”,推进绿色施工。项目部组织人力、物力将全部塔吊加装喷淋设备,落地式脚手架外立面喷淋做到全覆盖;同时临时道路修到哪里,喷淋设备就延伸到哪里,形成了对各个角落扬尘“立体式打击”的态势。

另外工地出入口路面全硬化,并使用一体化冲洗平台对出入车辆进行冲洗,保证不带泥土上路、沿途不得散落和滴漏;道路安排专人每天定时清扫、洒水,保证现场道路干净整洁;场地内外设置毒饵站、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建筑垃圾及时清运,营造绿色环境。

金灌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加强对所有在建工程的扬尘治理,展现矢志不渝推行“绿色施工”的社会责任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