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三措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3 09:50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委县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县司法局采取三项措施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讲话。集中局党总支党员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县委书记李振峰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讲话,领会讲话精神;

二是深入交流研讨。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研讨,以“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为主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进行如何做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交流发言,并撰写心得体会;

三是开展主题活动。在全系统扎实开展“为民务实创新争先”主题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构建公共法律服务服务人民群众,务实工作,创新发展,强化争创意识,努力做到“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金孝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