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烟草局:荣获全省企业“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19-02-14 06:43

来源:烟草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来,县烟草专卖局不断创新普法模式,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渗透性和实效性,高质量推进“七五”普法宣传工作。日前,灌南烟草被评为全省企业“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围绕“一个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设“法治烟草”为中心,以满足企业员工和社会群体的法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法治宣传教育与依法治企相辅相成,助推“七五”普法工作提档升级。

汇聚“三方力量”,统筹兼顾。发挥专卖、营销、法规三大部门联合普法优势,根据各部门工作特点,将普法宣传与主营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普法活动深入开展,汇聚普法合力,助推法治烟草建设。

聚焦“三大群体”,突出重点。围绕“干部、员工、社会公众”三类群体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根据普法受众群体的不同法律需求,提供多层次、分类别的个性化普法,提升普法覆盖面及成效。

构建“四大阵地”,提升实效。构建微信公众号、法治图书角、法制课堂、法治宣传栏四个普法阵地,以课堂互动、图文并茂、以案说法等形式向普法受众群体宣传法律常识,提升大家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