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我县城乡建设摄影作品展将于9月23-24日在县人民广场展出

日期:2018-09-21 18:04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23-24日,县城乡建设变化摄影展将在县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摄影展以“走进江苏灌南看城乡建设变化”为主题,由中国摄影报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

近年来,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县城乡建设日新月异,以致力打造“精致紧凑、秀美整洁、特色宜居”的公园城市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强势推进市政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推进民生工程,统筹城乡发展,城市框架迅速拉开,城市形象明显改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为充分展示我县城乡建设取得的成就,今年8月份,县住建局启动了灌南县城乡建设成就摄影作品征集,反映城乡建设等老照片征集及在系统内部开展“随手拍”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共收集照片1131张,经过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00幅。其中:有反映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中的颐高广场》、有反映群众居住条件的《安居》,有展示城乡建设生产劳动的《建筑工人》《建设者》,有赞美新时期城市建设特写《老园丁》等等。

这些作品视角敏锐、手法独特、题材广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浓厚的城乡建设气息,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我县城市和乡村建设发展成就,反映城建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服务我县城乡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的情况。透过这些作品更使我们看到身边的变化,看到了身边的美景,增强热爱家乡、热爱灌南、奉献灌南的信心,必将励志鼓舞,激发我们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灌南城乡建设再作新贡献。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县发展大会也即将召开。城乡建设摄影展,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马凯平 汪勤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