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县主题行动办检查组前来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7-19 10:45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18日,县主题行动办检查组到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各审批窗口以及12345在线平台呼叫大厅,听取了该局上半年主题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今年,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内涵升华年”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氛围营造,实行“月计划、周推进、双月兑现”的工作机制,将每一条计划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及时将工作资料归档,形成一整套的工作档案。同时在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提升上下功夫,借助主题行动助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县行政审批局主题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领导重视,注重细节,主题行动工作开展扎实,氛围浓厚;作为我县最大的服务窗口单位,审批局把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主题行动升华年注入了内涵和活力。希望该局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典型的培养选树,充分利用媒体、简报等载体大力宣传典型,发挥好典型的示范作用。(王竹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