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观看《辉煌中国》

日期:2018-01-11 16:4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10日下午 ,县交运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第三集《协调发展》。

《圆梦工程》通过一幅幅生动画面、一组组鲜活数据、一个个超级工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已经编织而成,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已经勾画而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经托起,中国人才、中国技术、中国品质、中国能量逐步唱响世界。《协调发展》记录下天梯上孩子们的笑容、记录下扶贫干部的汗与泪、记录下姑苏小镇城乡统筹的奇迹,记录下“闽宁模式”东西部牵手的成功跨越,记录下一个个特色小镇、中心城市、城市群的兴起。从长江经济带,到京津冀一体化,再到萦绕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中国,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规划版图、谋划未来,让千百年来共同富裕的梦想照进现实,让中国的发展更加平衡协调、持续健康。

观看结束以后,大家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表示将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县跨越发展的交通运输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宋雅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