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5 16:1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5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县督导组全程列席指导工作。


据了解,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该局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安排,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及发言提纲等做了认真和详细的准备。着重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的重点篇目,深入领会,开展学习交流。民主生活会前,局党委广泛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班子成员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亲自撰写发言材料。

会议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县长张友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过去的一年里,住建局干部职工履职尽责,铺设道路、整治水体、推进镇村建设,亮点频现,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灌南发展大会期间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社会、组织的一致好评。针对目前一大批工程项目亟需推进、一大批民生问题亟待解决、一大批发展难题亟需破解、一大批矛盾亟待协调等问题。希望住建局展望新的一年,围绕学习提升、存在问题、履职为民、急办事项等5个方面,积极担当抓整改、出成效,推动住建事业高质发展。(马凯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