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重视同级财政数据信息采集报送工作

日期:2019-02-19 07:09

来源:审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县审计局在接到省厅下发的《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地方电子数据标准化和定期报送工作的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项会议。2月18日前,该局已顺利的提前完成第一阶段数据信息报送市审计局各项工作。

该局参会人员在会议上进行了集中研讨,今年的文件在往年定期报送财政、税务、工商数据的基础上,增加了对2018年全年的财政收支月报、国库库款和专户月报按照详细科目分类版本上报的要求,往年信息处理手段和软件工具中的脚本语言已不足以完成本次工作任务,工作量和工作难度较往年有明显的加大和提升。在此情况下,会议决定由分管领导进行组建信息人员队伍,明确相关工作任务,与兄弟县区进行充分信息共享,建立数据报送内部审核机制,加强审核把关,上下联动,保证数据信息报送工作有序而又有力的开展。(许家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