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沈慧同志被评选为连云港“十大最美城市建设者”

日期:2018-10-17 07:05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城乡建设局、市城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文,对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城市建设者”进行表彰,灌南县住建局沈慧同志喜获这一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进一步擦亮“美·德照亮港城”品牌,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城乡建设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市建设局和市城建控股集团联合开展评选连云港“十大最美城市建设者”活动。自5月份活动启动以来,经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公示投票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最美城市建设者十个。

沈慧同志,现任灌南县园林管理所所长、支部书记,住建局城乡绿化科科长。自到灌南县园林管理所工作以来,她在这个平凡又“特殊”的岗位上,这一干就是15年。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她对待绿化工程就像对待自己的小孩,不管自己是园林绿化工程的建设者,还是管理者,都严格要求。先后参与了灌南县人民路拆墙透绿工程;鹏程路、迎宾大道、幸福大道等道路绿化工程;硕项湖新区东、西湖绿化工程、人民公园绿化工程等大型项目的建设。作为项目负责人,她在工程实施中总是亲临一线,做到身先士卒,全程跟踪指导。首先控制苗木质量,保证不合格苗不栽;其次控制工程成本,为县财政节约绿化经费;最后保证栽后效果,确保苗木成活率达95%以上。经过近几年的绿化建设,灌南县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其中硕项湖西湖区绿化荣获连云港市”玉女峰”杯奖、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同时,她还用自己的言行,共筑爱心桥梁,单位职工金芹同志突发脑血管疾病住院,她不但自己积极捐助,还组织全所人员集体捐款,以她的爱心向下传递,并主动联系局机关工会为患病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在她的带领下,园林所连续两年被评为灌南县十佳服务科室,青年文明号、巾帼市范岗等称号。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工作者、园林绿化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灌南县二十佳服务明星、江苏省园林绿化先进工作者。马凯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