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金灌集团:开展“新担当新时代三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18-05-23 05:31

来源:金灌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金灌集团投融资党支部根据全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及我县未来三年“高质快速,实干实效,赶超跨越”的总体考虑,开展“解放思想增活力,赶超跨越勇争先——新担当新时代三问”主题党日大讨论活动。投融资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了大讨论。

会上投融资党支部学习了省委娄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逐字逐句研读,并紧紧围绕以“党员应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担负新使命、以怎样的工作实践展现新作为、以怎样的作风效能实现新担当”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了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担当新时代三问”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是加快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我县“高质快速,实干实效,赶超跨越”的重要举措。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服务企业、助推发展等方面,畅谈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新时代“新要求”、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担当新时代“新使命”必须大力要解放思想。要通过思想的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

下一步,金灌集团将把大讨论的精神宣传到公司各项工作中,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把推进思想解放的要求有机融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之中,共推思想大解放,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赵京辉 姜盛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