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红十字会:召开全县房产爱心企业“博爱在灌南 人道万人捐”募捐动员大会

日期:2018-07-13 10:19

来源:县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搭建爱心桥梁,募集救助资金,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7月12日下午,在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博爱在灌南人道万人捐”募捐动员大会,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县住建局副局长姜晖以及我县50余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姜局长对县红十字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县住建系统积极开展“博爱在灌南人道万人捐”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参会的企业单位能够积极奉献爱心,大力支持我县红十字会事业的发展,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随后,县红十字会张会长向参会的各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县红十字会的工作情况,几年来累计募集捐款471.48万元,其中2017年募集捐款239.81万元;累计向县困难群众发放救助款348.32万元,让我县众多因病致贫,因学致贫,因残致贫的困难群众受益。张会长还宣读了“博爱在灌南人道万人捐”募捐倡议书,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县红十字会工作的在座企业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博爱灌南建设中来,尽自己的力量捐助款物,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朱学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