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不缺一户、不漏一人”扎实做好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工作

日期:2017-07-25 05:34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解县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状况,切实解决部分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困难,县人社局成立走访慰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做好“八一”期间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工作的通知》(连企军〔2017〕5号)文件精神,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走访慰问计划,并于7月23日开始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近年来,县人社局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始终把军转干部的冷暖放在重要位置,建立企业军转干部台帐,并实行“一人一册”制。人社局企业军转办通过认真摸底调查,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定期走访、节日慰问等活动方式,为广大企业军转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企业军转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此次慰问工作共慰问企业军转干部133名,整个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16500余元,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家家户户。(潘雨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