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国土局三项措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日期:2017-09-15 05:58

来源:县国土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切实抓好国土资源系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将作风教育纳入干部职工教育培训、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每个月组织开展至少两次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年有计划、季有安排、月有重点。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月、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转变作风。

二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局领导干部带头抓学习,坚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带头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在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带头干工作,既当“指挥员”,又做“主攻手”;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

三是认真开展监督问责。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定期和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对顶风违纪、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件,进行内部点名通报或公开曝光,切实增强问责的震慑力,通过监督问责倒逼主动作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各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许伟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