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教育局:深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工作

日期:2018-04-24 10:04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工作的通知》,部署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摸底工作,为下一步专项治理做前期准备。

此次排查摸底时间为4月19至26日。排查摸底的重点内容是:中小学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校外培训机构的证照情况;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学科类培训(主要指语文、数学等)出现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校外培训机构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及竞赛,并将培训结果与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挂钩的行为;中小学教师到校外培训机构任职,介绍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等行为;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情况。

《通知》要求各学校成立专项工作组,落实责任,逐班排查,确保排查摸底的全面性和准确性。要坚持查纠并举,对安全隐患等存在问题,一经举报,及时核查,迅速整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