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小红花幼儿园:让文明之花绽放校园

日期:2018-01-10 13:07

来源:县文广体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小红花幼儿园举行了“说文明话、行文明举、做文明红花人”文艺表演活动,全体师生和家长汇聚一堂,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在表演中,大、中、小班的幼儿们和各自的家长一起走上舞台,以“文明”为载体,表演了《三字经》、《歌唱文明之歌》、《打快板唱文明》等17个节目,通过舞蹈,、歌唱、相声、快板、小品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小红花幼儿园在文明创建的成果,也在全体师生和家长中大力弘扬了文明美德,进一步提高文明素养,增强了自觉践行“说文明话、行文明举、做文明红花人”的主动性。

今年以来,县小红花以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狠抓师德师风、注重幼儿的养成教育,开展文明家长评选等活动,践行和传承文明精神,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殷开军 张梦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