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

日期:2019-04-19 06:0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5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孙振华主持。

孙振华从五个层面专题阐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一是打赢三大攻坚战,针对突出问题,打好重点战役;二是把握重要战略机遇,奋发有为;三是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定调2019年;四是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五是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稳中求进。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握发展大势,突出问题导向,辨明方向、凝聚共识、为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从思想和行动上提供了有力指引。

会议强调,统计部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2019年经济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积极开展农村贫困监测、劳动力调查等,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作用;着力搞好统计分析服务,紧紧围绕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预测预警预判。

党组成员朱延梅、冯佳出席会议,全局党员同志列席会议。(孙安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