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微电影《人生如扣》

日期:2018-06-19 15:1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19日上午,县交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人生如扣》。

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扣子论”为主题,以“慎初、慎微、慎独”为主旨,讲述了两个从小一起上学、一起长大、一起考入公务员队伍的主人公却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官场之路。影片中,徐老师的教诲给每位干部职工留下了深深的思索:“人生如果第一个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错。”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态:将人生的扣子扣好,争当廉洁自律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增光添彩!

今年以来,县交运局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探索“多元立体化”宣传教育载体,把廉洁文化元素嵌入全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增强干部职工自觉遵规守纪的意识。该局在党员固定学习日的基础上,每周安排一部廉政微电影,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这些微电影,启发思考,引起共鸣。(宋雅亮 赵学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