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新港大道新兴北路至灌农路段采取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绕行

日期:2017-09-19 10:11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从灌南县新港大道建设指挥部获悉,新港大道新兴北路至灌农路段于9月15日至12月底采取全封闭施工,为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及交通安全,请过往车辆按指示牌绕道而行。

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和大型机械正在紧张施工,封闭路段标志标牌已经全部到位,围挡已经围起,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封闭施工之前,工程建设指挥部已在电视台等媒体上发布信息,提醒过往车辆绕行。据了解,新港大道北环城段起点位于东环路,终点位于常州北路,全长4.77公里,总投资2亿元,按一级公路标准实施,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24.5米。截止目前,盐河三桥东侧道路部分已完成北半幅所有路基填筑和水稳基层,沥青下面层已完成;郑于桥(中桥)完成北半幅箱梁架设;管武桥(小桥)完成北半幅桥面铺装,正在搭板施工。盐河三桥完成灌注桩64根、立柱36根、承台6座、台帽和盖梁4个、桥台2个。引桥支架现浇完成第六联第一、二跨底、腹板浇筑,第五联模板支立进行中;主桥西桥墩0号块浇筑完成,东桥墩0号块正在绑扎钢筋。(宋雅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