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城镇燃气从业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1-17 10:09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年伊始,128名燃气从业人员聚集在灌南县利达职业培训学校,举行灌南县城镇燃气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县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县燃气办协办,意在提高我县燃气从业人员岗位技能素质,同时提升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职业道德及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灌南县利达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特邀请应急管理局专家进行专项培训,学时5天,采用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教学内容针对性强,授课专家手把手地指导每一位学员学习各项实操作业。课时结束后进行专项的理论和技能考核,成绩合格后颁发行业通用合格证书,为学员今后在本行业的技能提升打好基础。


据悉,下一步,灌南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继续坚持职业技能提升作为群众和企业职工提升技能的工作方向,以及将培训鉴定作为就业服务的工作导向,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和开班经验,进一步引导职业培训学校和相关企业优化技能培训的课程设置、丰富培训内容,将西式面点、中式烹饪、育婴员、养老护理、茶艺、美容养生、汽车美容和养护、起重机等实用性强的专业,办成群众喜爱,能活学活用的精品培训项目。(刘涛 张路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