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烟草局:一员工被评为“灌南县文明家庭之星”

日期:2019-02-15 05:35

来源:烟草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烟草专卖局尚佳利家庭被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县妇女联合会授予“2018年灌南县文明家庭之星”。

多年来,灌南烟草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转变观念、强化服务,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效。尚佳利同志自加入灌南烟草以来,尽已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服务社会、弘扬新风;慷慨解囊,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以身示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帮扶弱势、植树护绿等志愿活动。尚佳利的文明之举受到当地群众和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他先后获得连云港市2016年度“港城叶欣仁”、2016年度“灌南好青年”、灌南县2017年度“最美文明志愿者”,2017年度“连云港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