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快速推进瑞安路绿化工程

日期:2018-04-23 06:03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在城市绿化建设大潮中,我县秉承绿化与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及各类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密不可分,统一规划、协同建设,道路建到哪,绿化同步栽植到位的原则。瑞安路在人民路以北,镇西新苑安置小区与交通局中间,在道路建成后,我县园林部门及时规划设计,在黄金季节完成栽植工作。

此工程栽植大乔木白蜡121株,胸径:9-10cm,株高:4.5-5.5m,要求树形饱满不偏冠;栽植灌木红叶石楠,二加仑容器苗823平米;粉花绣线菊,二加仑容器苗760平米,要求小毛球,满植不露土;栽植麦冬1260平米,满铺矮生百慕大175平米。种植土回(换)填600立方,平整场地1583平米。新增绿地面积5000平米。

近日,碧海公司正在快速推进瑞安路绿化工程,已完成施工场地整理工作,计划一周完成此项工程。建成使用后为出入境小区居民和出入交通局办事人员构建宜居环境,满足周边城市功能需求。(汪海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