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三招并举”助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日期:2019-04-17 06:16

来源: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继续坚持企业服务长效机制,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常态化办法,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动力。

一、创新融资渠道,服务产业发展。为支持区内光电电子、新材料等产业企业,园区创新融资渠道,与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为企业提供信用担保,已成功融资4.8亿元,设立产业引导基金1.8亿元,全力服务园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

二、精准对接服务,助企引进人才。推进产才一体化的招商模式,以“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为平台,利用驻京人才工作站、科技镇长团和苏南上海驻点招商的渠道优势,坚持精准引才、高端引才,发挥南北共建园区太仓园人才联盟优势,引进产业发展急需的创新、创业团队,全面增强灌南光电产业的竞争优势。

三、紧贴企业需求,全力解决难题。投入2亿元加快产业园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掌握企业的发展规划、运行现状、员工状况等多个方面情况,解决了企业提出的办公地点车位紧张、楼内水压电压不足等问题,一事一议,因企施策,推动问题解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杨艳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