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聚焦强作风 收心加油干

日期:2021-02-25 08:35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2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春第一会,号召全局上下收收心,动起来,时不待我,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开好头,迈好新春第一步。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这根弦,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把军人军属当成自己的家人,用行动的温度,代替口头温度;用手上的热情,代替口头的热情;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民众的幸福指数。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始终围绕中心抓作风、践行宗旨抓作风、突出重点抓作风、全面从严抓作风,弘扬清白干事之风,把管党治党、廉洁守纪贯穿始终,正确看待得与失、把握始与终、处理情与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身心投入到服务退役军人事业中去,提升军人军属的信任度,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潘法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