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01-19 10:05

来源:县农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6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员部署会。会议对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目标、创建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具体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意识到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深远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左右联动,上下联动,全心全力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强调,部门、乡镇班子要凝聚共识,紧扣目标要求,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敢于担当;二是要抓好“三个关键”(瞄准“五大目标”、紧盯“三项考核”、把握“四个时间节点”);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督查办、县编委办、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农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环保局、县商务局、县安监局、县卫计委、县粮食局、县海渔局、县供销总社,百禄镇、北陈集镇、堆沟港镇、李集乡、孟兴庄镇、三口镇、汤沟镇、田楼镇、新安镇、新集镇、张店镇相关负责人参会。(贾洪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