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新思想·一起学”活动成效显著

日期:2019-07-16 06:13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对参加全市“新思想·一起学”活动的优秀答题者进行奖励,县公路管理站党员干部孟凡昌名列前茅,获得6月份优秀答题者称号,收到了奖品读书卡一张。

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一贯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公路系统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5月中旬全市开展“新思想·一起学”活动以来,县公路管理站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全员报名参加,每天坚持通过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党建云”进行学习,并在党支部交流群里公布积分排行情况,在全站掀起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热潮,有效地让公路系统党员干部掌握了应知应会内容,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了公路高质发展的本领。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上,该站机关党支部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6名党员分别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贺建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