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召开全县职业培训学校业务交流会

日期:2018-04-23 18:29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在热爱灌南、奉献家乡,高质发展的精神动力下,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召集各培训学校学习《灌南县就业创业扶持资金补贴补充办法的通知》,以及进一步推广我县的职业技能鉴定远程网络督导系统建设工作。近日,灌南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召开全县职业培训学校业务交流会,全县的11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县职业培训学校在第一季度的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现象进行了罗列和提出相关要求,并要求各培训学校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树立三个意识:第一是发展意识,要求学校抓住当前机遇,发展壮大自己并通过本次会议以后各培训学校能够形成自己的特色主打专业。第二是责任意识,各培训学校要将抓培训过程作为学校保证培训质量的重要保证,并且要把就业和培训进行结合提高学校的社会责任意识。第三是忧患意识,目前的技能培训已经是市场化行为,各学校要增强自己的忧患意识,既要增加自己的培训业务量,还要降低申请培训补贴所带来的风险点,提高学校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会,各培训学校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总结消化此次业务交流会中所领到的业务知识,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整体筹划、积极配合鉴定中心的大局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去执行落实,围绕本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现象,发挥学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拼搏的精神谋事干事,为灌南县鉴定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路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