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三高工作法”助力非公党建出成效

日期:2018-05-23 06:28

来源:县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对园区内企业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细化党员台账,高效率推进党建特色项目,高品质服务党员组织生活,高质量发展党建日常工作,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抓出成效。

“高效率推进”党建特色项目,创先争优。重点打造板材家具、金属精加工、创新创业3个行业特色支部,对立项的特色项目,建立项目实施工作小组,明确负责人,制订实施计划书,明确时间进度表,落实各阶段推进措施、工作职责和目标要求,确保项目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建立工作台账,对项目推进进行全程记实,确保可看、可听、可信、可学。

“高品质服务”党员组织生活,从严规范。针对园区党员年轻化、高素质化、创新活力强的特点,对党员职工活动阵地进行全面“提档升级”,引入年轻人需要的服务,将党员职工之家建成既严肃又活泼的组织之家。还结合每月支部主题党日,先后组织读书交流会、技能大比拼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高质量发展”党建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实做细。把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费收缴及发展党员程序等工作常态化;把党建活动融入企业日常经营活动,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努力打造企业文化,树立服务型企业品牌。(杨艳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