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生态环境局:提振精气神 打好主动仗 灌南生态环境局迅速落实灌南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文明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25 08:30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23日上午,全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文明建设会议召开。会后,县生态环境局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戚建民就做好下一步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戚建民指出,今年是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启航之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戚建民要求,全局上下要突出示范引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创建;要突出精准治污,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突出打防并举,持续加强环境执法监管;要突出服务发展,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文明建设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灌南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这条主线,紧盯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任务,提振精气神,打好主动仗,继续下硬功夫、啃“硬骨头”,砥砺“三牛”精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推动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绘好美丽灌南的生态底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