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教育局:全力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

日期:2021-02-25 08:23

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年来,县教育局坚持以解决群众难题、维护社会稳定为工作目标,规范12345工作机制,细化办理流程,不断提高办理质量,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建立机制,提升效能。建立完善12345办理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分工,规范工作流程,安排专人负责接件、分流、回复,按照要求限时办结,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细化流程,办案留痕。做好存档记录工作,热线工单答复后,相关负责人必须提供书面材料进行反馈,明确答复内容、办理过程及法律依据,便于后期查询管理,确保办案留痕。

及时梳理,提升质量。定期汇总梳理承办情况,并针对回访“不满意”件逐个剖析,总结办件经验,提升服务质量。注重资料积累,学习查找其他案例,扩展工作思路,提升人民满意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