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税务局:开展监督检查 为减税减费政策“保驾护航”

日期:2019-04-18 06:32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税务局组织纪检组、法制股等部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对各属地分局随机抽查,共走访灌南县鹏辉木业有限公司、连云港闽乐物流有限公司等六户企业。税务人员详细询问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政策知晓程度、获知政策的途径等,进一步收集纳税人的需求和建议,确保小微企业普惠新政和减税措施第一时间宣传到户、落实到位,确保减税降费工作中无违规违纪行为。

“前段时间刚参加了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今天税务部门又上门走访,让咱们纳税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暖意!”灌南县金诚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动情地说。江苏善聪木业有限公司韩会计表示前段时间填写了减税降费调查问卷,税务部门“面对面、点对点、手把手”宣传带来了学习新政策的风潮,微信平台都在争相转发,他们期待国家释放更多政策红利。

减税降费工作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县税务局开展专项减税降费监督检查,坚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优的方法确保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为减税降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保驾护航”。(惠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