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创卫风采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百禄小学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4-10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百禄镇中心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强力助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会议启动。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会,校长汪红军作了总动员,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

签名联动。组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千人签名活动,全校师生激情高涨,踊跃在横幅上签名,纷纷表示做创卫的先行者。

健康互动。邀请镇卫生院人员到学校,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宣讲,同时组织了一次春季常见传染病体检活动,并结合开展主题班会课,为全校师生传授卫生保健常识,培养他们健康的生活习惯。

美容行动。开展“创国卫清道夫”行动,向过往行人宣传创卫工作,并组织学生打扫街道,为街道社区环境美容。

敬老活动。组织一批优秀少先队员前往百禄镇敬老院和残疾人之家开展“创卫生县城·扬雷锋精神”慰问服务活动,用爱心款敬老,用净化环境孝老。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百禄小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