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创卫要闻

我县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7-12 来源:县创卫办简报 点击率:

4月11日下午,县创卫办、卫计委在县委党校报告厅联合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培训会。各乡镇、各主创部门和挂联共建单位、县城区各医疗机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钱正军、原市卫生防疫站消杀科科长沈正高分别就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开展好健康教育宣传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作了深入、细致的培训。会议同时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档案资料收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培训会上,县创卫办技术指导组组长许海云针对下一阶段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强化宣传,发动群众,形成除“四害”工作全民参与大态势;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四要迅速行动,真抓实干,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月”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