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创卫要闻

袁丽霞召开镇东社区创卫工作现场督办会

发布时间: 2018-07-12 来源:县创卫办简报 点击率:

410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丽霞赴镇东社区召开创卫工作现场督办会,实地查看了县医院家属区、叶口巷、七牌巷内姚塘等场所的创卫工作,现场会办重难点问题,形成初步解决方案。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工部、县法院、县司法局等8家挂联共建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创卫办、新安镇、镇东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袁丽霞充分肯定了镇东社区当前创卫工作进展,认为镇村思路清晰、联动有力,挂联单位积极参与、助力尽责,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袁丽霞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县创卫办梳理出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统筹安排,突破重点环节,全力冲刺创卫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共建参与力度,坚持属地负责原则,最大程度的保证共建人数、保证挂联时效、保证资金投入;要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卫共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