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创卫要闻

市创卫专家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2 来源:创卫办 点击率:



3月30日,市爱卫办常务副主任、创卫专家李家富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副县长张文艳、县卫计委主任耿学双、县创卫办副主任孙春等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部分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单位家属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六小”行业、主次干道及汽车站等场所,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整改意见。李家富在调研时指出,要注重并加强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和秩序的管理,特别是反弹现象比较突出的区域,要加快推进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创卫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希望我县在创卫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标准,结合县情实际,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化管理,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全面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张文艳要求,新安镇及各相关部门、单位必须抢时间、抓进度,对辖区内的各个薄弱环节进行增强补强,对市创卫专家指出的诸多问题要突出重点、彻底整治;要继续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公共卫生管理等工作,集中力量对城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扔乱倒等突出现象彻底加以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