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创卫要闻

我县召开物管行业环境整治提升 暨创卫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县创卫办简报 点击率:


近日,我县召开物管行业环境整治提升暨创卫工作推进会,总结近阶段物管行业环境整治提升暨创卫工作,落实市县领导对环境整治的指示精神。副县长张友明参加会议。

张友明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思想统一到创卫工作上来,力量凝聚到创卫工作上来,打一场漂亮的创卫仗。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严防垃圾积存、严防乱倾乱倒、严防卫生死角、严防信访矛盾、严防负面影响、严防短视行为;要进一步治理顽疾,联动抓“门前四包”、联动抓油污整治、联动抓禽犬饲养、联动抓违章搭建、联动抓整体提升;要进一步组织推进,大力增强主动干事的意识,敢于直面矛盾、解决问题,特别是对环境整治和创卫阻力、矛盾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敢抓敢管、不推不卸,主动上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扩宽思路措施,提高创建水平和成效,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运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集中力量搞整治,多方联动搞创建。

张友明强调,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时间紧、任务重,已到了万分迫切、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考核验收,为建设幸福宜居新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住建局、县城管局、新安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物业小区、商业广场、社区(村)创卫工作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