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 >>创卫要闻

陈永祥、尹文伟赴武障河片区 督查指导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0 来源: 点击率:

3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县政协副主席、港口局局长尹文伟带领挂联单位负责人以及新安镇、武障河村相关同志,实地查看了武障河村积存垃圾、杂物清运和三、四组南北道路铺设准备情况,听取了武障河片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陈永祥对武障河村近期创卫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进一步推进武障河村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迅速清理积存垃圾、杂物,这是创卫工作第一步,只有先创造了卫生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才能谈下一步如何保持及建立长效机制;二要迅速落实帮扶资金,各挂联单位要抓紧拨付资金,保障垃圾清运、沟塘疏浚、黑臭水体整治、道路铺设等创卫重点工作有力推进;三要迅速开展创卫宣传造势活动,在每周安排挂联单位配合村组干部做好常态化宣传的基础上,要推进村域内墙体字画制作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