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 >>创卫要闻

臧国徽、唐波深入联系镇村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6 来源: 点击率:

3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国徽和副县长唐波深入创卫联系镇村调研指导工作。




在新安镇公兴村,臧国徽、唐波组织召开挂联创卫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党史办、教育局等7家挂联单位负责人,以及新安镇、公兴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臧国徽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17年“双城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身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二要明确职责定位,顺应群众期盼,精心部署推进,聚焦问题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及时高质量完成;三要强化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抽调精兵强将参与创建,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坚定必胜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战。




在李集乡,臧国徽深入到医院、学校、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现场,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