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创卫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0 来源:灌南在线 点击率: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准备会议

9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准备会。副县长张文艳参加会议。
9月20日左右,省技术评估组将对我县创国卫工作进行现场考核。为做好创卫迎检工作,张文艳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创国卫迎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狠抓整改提升,抓住重点、难点、弱点和交叉点,对前期省专家组暗访反馈的问题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细化迎检方案,加强衔接,密切配合,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创卫成绩、亮点展示给广大市民和验收组,形成全民知晓、支持、参与的良好态势,全天候为创卫迎检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希望在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鼎力推动下,在全县人民热情参与下,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可迈上新的台阶,获得满意的结果,为我县建县60周年发展大会献上一份厚礼。
会上,县创卫办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准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