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创卫要闻

创卫检查问题反馈交办会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4 来源:创卫办 点击率:



79,我县召开创卫检查反馈问题交办整改暨创国卫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张文艳,张友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创卫工作,交办了省市专家对我县创卫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并部署即将到来的创卫迎检工作。


    副县长张文艳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认真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创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创卫迎检的各项工作,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显著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迎接好即将开展的创卫检查,副县长张友明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迅速整改提升弱项,督查督办不走过场,长效管理巩固成效,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以锲而不舍的毅力、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力争先的勇气,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