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任瑜参加百禄镇代表团讨论

日期:2020-01-05 11:10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4日下午,县长任瑜来到百禄镇代表团,与出席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法院和检察院两个报告。


在百禄镇代表团,代表们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环保与安全生产、发展乡镇工业、农村集中居住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去年所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年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振奋人心。

任瑜一边认真听取代表们的精彩发言,一边详细记录,不时地询问一些具体情况。任瑜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有广度有深度,为政府今后工作开阔了思路。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政府将认真梳理,并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任瑜指出,过去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县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令人鼓舞。工业强县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去年园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治,安全、环保治理水平明显提升。化工园区要继续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工作,加强综合治理,守牢安全和环保这一底线;要做大做强现有企业,盘活存量资源,加强项目投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加强乡镇工业集中区的配套设施建设,营造安全洁净的发展环境,持续深入地推进返乡创业就业,推动乡镇经济快速发展;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发展新兴产业,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融媒体记者 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