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领导来灌调研校长职级制管理改革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9-07-19 08:5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18日上午,副市长黄远征带领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来我县调研校长职级制管理改革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长任瑜、副县长张文艳陪同调研。

黄远征一行先后来到淮河路实验学校、沂河路小学,实地参观了两校的教学楼、教室等基础设施。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两校的工程施工、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询问。

座谈会上,张文艳汇报了我县校长职级制管理改革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黄远征对我县校长职级制管理改革创新举措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灌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办学活力持续增强,好的做法值得借鉴。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努力办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要继续加强教育管理,狠抓校长队伍、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校长管理水平,教师师资水平,严厉打击校外有偿补课等行为。不断提升学校教育发展内涵,推动教育提质增效,为灌南教育发展提供保障。

任瑜指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四个一流”目标,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创新,以职级制管理改革为引领,“县管校聘”改革为抓手,教育现代化建设为载体,大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全市教育高质发展贡献力量。(刘青)



打印 关闭